兄弟飯店飲茶

喜歡吃飲茶時的氛圍,週遭常是充滿著有點忙碌的人忙進忙出的,

而自己像是得到一份安寧,安逸的享用著我喜歡的小點,靜靜的看著周圍動態的風景.

兄弟飯店緊鄰著捷運南京東路站,交通上十分方便. 兼備美味與方便,確實是想吃飲茶時的首選.

兄弟飯店飲茶

烤乳豬

著名的烤乳豬,這次不大得我的愛.

皮下脂肪過厚,與我喜歡的脆皮有點距離.

或許,嗜脂多口感潤厚的人就會很滿足吧!

兄弟飯店飲茶

油雞

單純是同桌長輩想點,處理的偏甜,我也不是很習慣.

兄弟飯店飲茶

蝦仁腸粉

蝦仁鮮甜,腸衣滑嫩.搭配著湯汁,是會加點的一品.

兄弟飯店飲茶

奶油焗白菜

兄弟梅花廳的拿手菜,每回總是做好一出菜就被各桌食客取個精光.

這次仍沒讓我們失望,白菜軟嫩,伴隨著奶香,分食著,一點都不會令人感到膩口.

兄弟飯店飲茶

 

兄弟飯店飲茶

炸春捲

現炸的春捲,燙口香脆,搭配著菊潽也是不顯油膩的一款.

兄弟飯店飲茶

蟹黃蒸燒賣

兄弟飯店飲茶

魚翅蒸餃

印象中很有彈性,裡頭的蝦仁也是彈牙新鮮.

兄弟飯店飲茶

叉燒酥

兄弟飯店飲茶

鳳爪      牛肉丸

我喜歡的鳳爪,香又入味,已經處理到軟爛,骨頭都可以咬碎的狀態.

是我到梅花廳必點小點之ㄧ.

牛肉丸彈性十足,如果不希望吃太多油炸類的小點的話,也可以試試它.

兄弟飯店飲茶

腐皮海鮮捲

是這次期盼著要嘗試的一品.

網上大家都強力推薦著,果真不負眾望.現炸出爐的腐皮酥脆,裡頭的蝦仁真的鮮甜脆度也夠.

得要注意的是,現炸的腐皮海鮮捲真的很燙口.是一道令食客期待也需要小小等待的小點.

兄弟飯店飲茶

蜂巢荔芋餃

香酥內餡,搭配外皮多層次的口感,也是可以續點的點心.

 

台北現在提供加熱式推車的港式飲茶,已經越來越少了.

這次應長輩要求,希望在一家仍有推車的餐廳用餐.

自然的就想到兄弟的梅花廳了.

私心.是兄弟的飲茶本來就是我的心頭好,於理,方便的交通,大眾運輸工具或是自己開車,都是個可以接受的地點.

 

目前兄弟飯店舉辦30週年慶,

至2009年年底全館七餐廳消費滿千送現金抵用卷300元優惠.

詳情請洽官網  http://www.brotherhotel.com.tw/news_open.php?annid=9

 

 

兄弟飯店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55號

02-271234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