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琪gift 

可以遇到一位了解自己的朋友,包涵自己隨時神來一筆的任性,

在人生中,是十分幸運的.

你讓我了解到人與人之間的親暱與否,並不取決於認識時間的長短.

很開心我仍可以繼續相信,

一直長大下去的我們,面對彼此時,仍是兩個頑皮的小女孩.

哲琪gift 

朋友前陣子去日本旅遊時捎回來給我的禮物群.

哲琪gift 

FX超涼眼藥水

之前從Lek那兒認識的超涼眼藥水.

暖氣的環境下,或是長期用眼的環境中,適時的滴一下有助舒緩眼睛的疲勞感.

哲琪gift 

哲琪gift 

粉色小花眼藥水

這是貼心的小花系列,出門在外戴隱形眼鏡時,

粉紅小花眼藥水是可以直接點在眼睛上的.

哲琪gift 

哲琪gift 

好吃的小心點們

超喜歡小巧精緻的小心點了.

你知道我喜歡黑巧克力,細心的幫我選了這個還有好可愛的櫻桃涼涼糖.

另外,那三個DO RE MI,哎呀!不是,是宝の麩~

晚點會再跟大家說他們三兄弟的故事^_^

哲琪gift 

保養區

面膜,面膜,面膜~

肌研的極潤面膜和肌美精美白面膜.

我很喜歡嘗試各種不同的保濕面膜,這款極潤面膜真的超級潤的!

敷完後"這是皮膚的大補湯吧!"

還有美白面膜,

我想,這個夏天,讓它們出場是早晚的事吧!

哲琪gift 

 超級揪感心篇

我真的不是個巧手能者,

不過,當你秀給我看這盒寶物時,我真的好感動.

感動的是你的好用心.

曾經跟你聊到的想要試試戴戴假睫毛,你居然這麼上心!

還特別說明這是很自然的款式.

好朋友!好朋友!

為了你如此的貼心,

我答應你,雖然手拙如我,

也總有一天會努力學習好好的漂亮戴上它們的,噗!

謝謝你,

你的細心和貼心,每每都讓我感到很溫暖.

謝謝!揪咪^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