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k---Gourment Burger Kitchen 

還記得上次去Forkers佛客漢堡時,我提及的KGB Burger嗎?

提到了雖然都有可愛的蕃茄造型蕃茄醬瓶,但是,總覺得好像與英國的不同嗎?

是的,是的.當然是不同的.

在double check下,終於水落石出了.

gbk---Gourment Burger Kitchen 

在台灣的是KGB Burger,而在英國以新鮮以及"The most gorgeous burgers in town..."的可是GBK Burger.

原諒我的一時失神吧XDD

總覺得奇怪,怎麼會找不到在倫敦有多家分店的漢堡店的訊息呢?

原來,我居然連名字都搞混了.

GBK在倫敦有多家分店.我去過的就有靠近Bayswater Station,Baker Street和就在聖保羅大教堂對面的分店.

 照片上是在聖保羅大教堂對面的分店照的.

剛好是午休時間,周邊辦公大樓中的白領們都跑來這邊大啖漢堡,放鬆一下.

 gbk---Gourment Burger Kitchen

Avocado & Bacon 鱷梨和培根.

(avocado,streaky bacon,salad,mayonnaise & relish)

(鱷梨,培根,沙拉,美乃滋以及獨家調味品)

要稱讚的是,GBK他們家的醬汁真的都好讚.

他們有很多口味的醬汁可以選擇,各種口味的肉品他們都有專屬的搭配.

當然,你也可以設計成自己的口味.

薯條上,他們有我喜歡的英式胖胖薯條,也有麥當當的脆薯可以選擇.

當然你也可以單點一個他們家的特殊醬料來跟薯條做好朋友喔!

最後,一定要推薦的是他們家的奶昔,真的是超棒的.

上菜時可是把整個shaker給你,然後再附上一個杯子讓你自行飲用.

因為我擁抱奶昔的照片時在是太貪婪了,原諒我害羞的沒法放上來XDD

好吃的東西,充實的生活,對味的朋友.

美好的記憶會隨著味蕾的感動,一直延續下去.

 

 

GBK官網

http://www.gbkinfo.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