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次買一送一的活動中,

STARBUCKS 沒有咖啡的星冰樂系列,這問題,我得到很深刻的體悟.

OPEN將集點之STARBUCKS買一送一 

在一整個下午的廝殺過後,我總算帶了兩杯可可碎片回家.

原諒我直白的言論,

在一次又一次的7-ELEVEN集點活動中,以一個大企業如統一,

在第一次活動時對於消費者所造成的不便或是不周到,是否在往後的活動中應得以有所改善?

誠如許多人所言的買不到想喝的飲品,最後一天排隊的人潮過多等.

對於統一企業一向樂於支持的我們,這次選擇提前換購STARBUCKS買一送一的飲品.

OPEN將集點之STARBUCKS買一送一 

在兌換活動結束6月18日之前,我就前往不只一家門市想要購買咖啡系列的星冰樂.

為的是避開最後一天瘋狂的人潮與降低夥伴的工作壓力.

萬萬沒想到的是,多次的排隊,總是在排了長長的隊伍後,迫近了蛋糕檯,到達了收銀台後,

夥伴才告知"抱歉,現在沒有咖啡系列的星冰樂."

這是我排了1個多小時後所得到的答案,在從住家最近的門市,繞路到較遠的門市後所獲得的答案.

到了今天,抱著跟他拼了的精神,前往台北車站.

4,5家門市長長的人龍,甚至有門市只有雙果系列飲品可以提供冰沙.

最後落腳的門市是繞了第二圈的台北車站周邊了.

從門口快要跟公車站牌的隊伍一起排了,在等待的隊伍中,

聽到後邊的女生和朋友通著電話,向對方敲時間待會兒想把買一送一的咖啡分享給朋友.

聽到了,使人感到溫暖幸福.

別再說拿著集點卡的消費者貪小便宜之類的了.

我相信,許多人並不差那一份咖啡錢.單純是因為可以和朋友一起分享的爽快.

再者,活動既然都辦了,就要辦得漂亮,才能雙贏不是嗎?

星巴克販賣的早已不只是咖啡,而是一種生活態度.

在我一步一步到達了蛋糕櫃,靠近了收銀台.

夥伴在我要點飲料的瞬間,說出了似曾相識的句子"我們咖啡系列的星冰樂沒有了喔!"

"那請問有什麼?"

後面的女孩們細細的說出"那我們排隊是做什麼?"

女孩後面的一位媽媽"小姐,你這樣會不會太過份!我們排著麼久,都排到了才跟我們說."

誠實的說,我並沒有為夥伴聲援.

我了解他們的工作量大,也知道可能剛剛發生的事,今天發生了很多很多次在他們身上.

不過,這是他們的工作.     這是我心裡的感覺.

不是第一次辦活動,也不是到最後一天才發生的問題.

早早在數天前,就發生原物料短缺的問題.

我曾經自己呆想,可以出咖啡,為什麼出不了咖啡系列的星冰樂?

前幾次活動遇到這情況,總想,是機器的問題吧?也許?

經過了這麼多門市的經驗,我也就沒法為星巴克辯解些什麼了.

畢竟,我曾經很努力寫了封陳述事實且盡可能不以抱怨口吻相對的E-MAIL過去,

但是終究是石沉大海就是了.

STARBUCKS 還是 STRBUCKS,

在販賣生活態度的同時,是否也應該正視消費者的基本需求---一杯他們想喝的飲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