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超極餡---二重餡法拿鐵&核桃 

出了一陣子的全家超極餡,二重餡法麵包,從它一上市,因為有核桃的加持,所以我很熱情的一下子就跟它做好朋友了.XD

全家超極餡---二重餡法拿鐵&核桃 

拿鐵與核桃的搭配,感覺起來一口咬下去,整個人都優雅了起來!

內餡包含著核桃顆粒,拿鐵奶油以及拿鐵卡士達.

雙醬配上核桃顆粒,相信是十分豐富的口感的.

全家超極餡---二重餡法拿鐵&核桃 

全家超極餡---二重餡法拿鐵&核桃 

 開封後一口咬下,真的是可以清晰的看到一道道如外包裝標示著的內餡食材.

做為主線味道的拿鐵奶油與滑順的卡士達醬搭配的很好.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我喜歡的核桃果仁.在柔軟麵包體內的核桃果仁,更讓口感上豐富且有趣的多!

 

雖然我吃了好多次的超極餡,二重餡法系列的麵包.不過,每每都只限於拿鐵&核桃口味.

真的是核桃對我的吸引力蠻大的,總是讓我不自覺的每次都拿它.

下次吧,在取麵包的同時,試試其他的口味囉!

 

 

全家便利商店超極餡麵包網址

http://www.family.com.tw/marketing/exceeding_bread/fillingII/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