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官火鍋 

阿官火鍋專家,是從台中起家的火鍋專門店.在有空調,舒適的環境與和氣店員的招呼下,"吃火鍋吧"!

 阿官火鍋

牆上的圖示真的很有趣,融合各種火鍋料與功夫姿態所形成的圖案,幽默感十足.

 阿官火鍋

不愧是火鍋專家,有很多的主鍋鍋料可以選擇.要注意的是,如果要更換湯底的話,都是得要另行加價的.

阿官火鍋 

阿官火鍋 

阿官火鍋 

阿官火鍋,店家的沙茶醬是他們的獨家配方.平時我吃東西沾醬僅是提味,所以總是用筷子沾一點配在食材上.這次很明顯的感覺他們家的沙茶醬很合我的口味.不濃重,但是香味十足.這次就開心的直接用食物沾取較多量沙茶醬了.

阿官火鍋 

蔬菜盤的食材很新鮮,裡面還有一球雞肉丸和一球豬肉丸子.如果喜歡的話,單點的菜單上也是可以選擇的.

阿官火鍋 

最近在做活動,單人滿300元就可以有一瓶小瓶的阿官酸梅汁.鍋類的湯頭,我還是選擇原味的高湯.

阿官火鍋 

調味料.

這次的經驗,覺得海鮮醬油跟他們的沙茶醬蠻配的.不會死鹹,又有提味的作用.

阿官火鍋 

紅蕃鍋湯底.

需要加價60元的紅蕃鍋湯底,在滾煮時,茄汁味十足.

阿官火鍋 

特級羊肉鍋 300元.

阿官火鍋 

略帶油脂,味道不羶的羊肉搭配紅蕃鍋底.涮一下,就可以體驗到肉品和好湯頭的味道.

阿官火鍋 

阿官火鍋 

阿官酸梅汁.

特殊的瓶蓋設計,在開瓶時,服務人員貼心的提醒,利用瓶蓋凸起的部份倒扣下壓旋轉即可輕鬆開瓶了.是個不錯的設計.

阿官火鍋 

阿官火鍋 

霜降牛肉鍋 340元.

店員說霜降牛肉的油脂是介於沙朗與雪花牛肉之間.不會太油也不會偏澀.我個人比較喜歡油花更多的牛肉片,所以下次,應該會選雪花牛肉來試試吧!

阿官火鍋 

霜降牛肉的油花也是蠻漂亮的.我想,我應該是油花的追隨者吧XD.

阿官火鍋 

涮出來的牛肉片僅用原味高湯底,就有不錯的味道.我想,如果選擇麻辣湯底或是泡菜湯底,應該也有不錯的表現吧.

 

阿官火鍋專家的價位,以小火鍋來說是較偏高一點的.不錯的服務態度,特調的沾醬與水準上的食材.在單點小火鍋店裡,應該也算是值得一去的火鍋店家.

 

 

阿官火鍋專家

官網: http://www.a-kuan.com.tw/html/homepage.htm

 

arrow
arrow

    sophia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