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ttoria di Primo 

這是特別的一餐,有朋自遠方來.對的時間,舒服的地點,和最最重要的......那個一直在我心中的你,讓這個夜晚更加的美麗.

Trattoria di Primo 

可無限續杯的聖沛黎洛氣泡礦泉水. SANPELLEGRINO.

我一直都很喜歡氣泡水,周圍許多朋友都不習慣它的口感,可是,我就是愛它充滿生氣的姿態.

Trattoria di Primo 

經典AOP PIZZA.

當晚的雙人晚餐,有點擔心份量是否會過多.10吋的經典AOP PIZZA,單純的辣椒,蒜末以及橄欖.簡單,輕鬆的就帶出了PIZZA的麵香.

Trattoria di Primo 

服務人員在PIZZA上桌時,會再次詢問是否需要再加些cheese.現磨的cheese,無論是味道或是氣氛上,都有加分的作用.

Trattoria di Primo 

由日本TSUJI CO.,LTD.的"CLASSICAL NAPOLI"陶瓷紅外線石窯,以高溫烘烤90秒.

Q柔且帶有嚼勁的PIZZA由此誕生.麵香饒富吸引力.

Trattoria di Primo 

寬版茄汁麵點.

微辣的口感,服務人員細心介紹麵點並非軟透的口感.帶有麵芯嚼勁的口感,搭上炸得Q香的海鮮食材,在當晚也十分對我們的胃口.

Trattoria di Primo 

正餐結束後,服務人員端上點心盤,詳細的介紹了甜點們.

Trattoria di Primo 

淋上苺汁的奶酪.

奶酪奶香味嚐得出來,配上苺汁不至於膩口.

Trattoria di Primo 

可愛的牛奶布丁球.

Trattoria di Primo 

拎起小球,戳一下,滑嫩的牛奶布丁就出來向大家say hi了.

Trattoria di Primo 

Trattoria di Primo 

牛奶布丁球的奶味比奶酪要強得多XD.

整體來說,正餐餐點的水準比起甜品要高得多.甜點部份,PRIMO 還有可以進步的空間.

 

__________________好朋友拆禮物時間_________________

Trattoria di Primo 

可愛的五彩繽紛BARBAPAPA杯子,是Lek今晚送給我的禮物喔! (大心)

Trattoria di Primo 

真不好意思,你難得來台灣,還得讓你配合我的時間,千里迢迢過來.你為我做的應該都是我得替你做的.(羞)

希望你有一天可以完全讀懂我blog的文字喔!讓我可以持續分享未來的生活的近況讓你知道XD愛你喲!(害羞到逃跑,噗!)

 

 

Trattoria di Primo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1樓

(02)2711-17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