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因為家人口味的關係,我是沒法吃辣的人.這幾年,逐漸發現到身邊的朋友都可以甚至是嗜辣者.漸漸的,自己也開始試著吃點辣了.

也因為如此,和家人一起吃飯,應該是沒有可以讓我有機會吃到麻辣鍋的.雖然還是有點擔心自己的承受範圍,不過,總是想要嘗試一下.就這麼的,來到了對朋友來說並不會那麼辣味十足的川巴子來試試.

川巴子復南店 

川巴子是一人395元,用餐時間2小時限定的吃到飽麻辣鍋店.有很多的鍋底選擇,火鍋料也算是準備得很有誠意.位於東區熱鬧的街段,也是一家店內明星能見度佳的店家.

店內著名的小菜可以看出店主人的用心.給得量也十分的大方.我們有吃到口水雞,泰式涼黃瓜,麻辣牛肚和椒麻鴨掌等小菜,在吃到飽的火鍋店中,算是十分精緻小菜了.

川巴子復南店 

鴛鴦鍋.(乳白高湯與川味紅湯).

不敢貿然火拼紅湯和酸菜魚鍋,這次還是安份的選了乳白高湯來當我的救援.XD.

紅湯佈滿著漂亮的乾辣椒,也浮著好多的蒜頭.白湯湯面上的紅棗和小豆芽,看起來溫和又安詳.^_^

一頓下來,川巴子的紅湯香味夠,朋友覺得辣的不夠過癮.對於我來說,肉料涮一下,取湯頭的小辣和香度,已經可以滿足我初嚐辣鍋的期待了.朋友直嚷嚷著下次要再和我去吃更夠味的辣鍋XD.那麼,就期待著囉!

川巴子復南店 

麻餅.

川巴子復南店 

麻餅是川巴子的招牌小點之一,也是大家又愛又恨的.美味的麻餅內在鬆軟外皮可是帶點酥脆的口感的.是十分討喜的小點.不過,嚐了麻餅後,肚子可是沒有多大位子可以大啖辣鍋的.所以......怎麼不會對它又愛且恨咧XD.

麻餅是用牛奶,奶油以及麵粉所做成的麵糊烤得蓬鬆軟嫩的上海蘇杭流行口味.朋友愛不釋手,離去前還單點了一份帶會家回味咧.

 

 

川巴子餐館(復南店)

週一至週五 PM5:00-AM4:00

週六 AM11:30-PM2:30   PM5:00-AM4:00

周日 AM11:30-PM2:30   PM5:00-AM1:00

(02)2776-5011

官網: http://cbz.buyben.com.tw/bossco1/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