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KIN' DONUTS 

美式口味的DUNKIN' DONUTS 給人一種比較大氣,豪邁感覺的甜甜圈口感.今天經過,5個100元,10個180元的特惠價,理所當然的吸引我的腳步,上前去帶一盒回家.XDD.

DUNKIN' DONUTS 

手提紙盒的另一面有著可愛的101大樓圖案和愛心DD!真是很有代表性的小設計啊~

開心的選了5個甜甜圈.DUNKIN' DONUTS親切有禮貌的店員建議帶一杯飲料,可以再送一個甜甜圈!真棒,DD的美式咖啡可是很不錯的,就這麼的,盒子裡又多了一個甜甜圈,手裡也多了一杯美式.XDD.

DUNKIN' DONUTS 

對於周圍不論是家人或是朋友可以因為我而敞開心胸接觸了新玩意兒並接受,喜歡它們.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因為我很喜歡他們家的蜜糖巧Q綿甜甜圈和肉桂蘋果夾心.在曼谷時,如果有去DUNKIN' DONUTS的話,蜜糖巧Q綿絕對是我的首選.

記得第一次在台北買回家時,家人也是蠻訝異DD家的肉桂蘋果夾心居然這麼對味!我聽了也好開心!

DUNKIN' DONUTS 

這次除了帶我的心頭好之外,雙餡方心貝我也蠻建議的.可以一次吃到2種口味,也是超值的選擇.

這次跟阿嬤一起走走,我問她有什麼特別的想要選.阿嬤超可愛的說"那個很像油掐桂的那個"XDDD.

知道了嗎?就是右上方的領結卷啦~看吧!我們家阿嬤真的是專業人士,形容得......好貼切喔~

DUNKIN' DONUTS 

這次的蘋果餡偏了一邊,所以別誤會餡料怎麼這麼少啊.蘋果餡很香很好吃喔.

DUNKIN' DONUTS 

黃金巧克力&波士頓雙餡方心貝.

甜甜的小點,搭上他們的美式咖啡,很對味喔!咖啡我喜慣不加糖或是只加一點點,所以配上小點讓我覺得甜度剛剛好.

如果你平時想要喝杯不錯的平價咖啡,我蠻建議DUNKIN' DONUTS的咖啡.

 

 

DUNKIN' DONUTS

台灣官網: http://www.dunkindonuts.com.tw/index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