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環保餐具 

這是我出門用的環保餐具.大家應該可以察覺到已經有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隨身攜帶簡便的餐具用餐.希望為環境盡一份心力.雖然只是小物一件,我還是想要為它們做個身世小紀錄.

我的環保餐具 

原本一開始的時候,是一對我配好的MUJI湯匙和叉子的.這對兄妹陪伴我天南地北的環遊世界,沒想到因為一次臨時相約,義氣相挺的朋友聚餐,當天一時失神下讓我遺漏了湯匙妹.(冏).

鍥而不捨的打電話到餐廳詢問,對方當天只發現顧客留下的"BABY"用湯匙!

傷心啊~也不確定台灣有沒有進相同版本的,上了MUJI詢問,我確切的知道了湯匙妹真的跟我說bye bye~了.著實讓我懊惱自己的粗心好一陣子.<--- (真是執著的孩子).

我的環保餐具 

鏘鏘~

朋友送我的大象湯匙!

希望不是因為自己當時嘀嘀咕咕叨念著走失的湯匙妹,才讓朋友送我這支大象寶寶~ (羞).

超可愛的,

有時,看著它們,想著自己因為義氣相約而丟了湯匙妹,卻也因為好朋友的關心而又有了手邊這支大象寶寶.感覺,好像是一種愛的傳遞喔!

 

我很容易因為小東西,小事情而感觸一籮筐.(羞).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我們家外出雙寶的故事,也建議常外出用餐的朋友可以帶副筷子或是其他小餐具盒,減少免洗筷的使用次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