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FOOT足膜 

最近有好多美體小物看到都讓人蠻想嘗試的.前陣子上街看到這份足膜,說是用了過幾天就可以幫全腳去角質.對於自然成分的美體用品我的血拼衝勁會滿點.所以就這麼的,家裡又多了一個新鮮的美體小物.

BEAUTYFOOT足膜 

拆開來就是一雙像是襪子形狀的足膜.說明書上都有列出各項成分的功效.乳酸幫助去角質,無患子是天然清潔劑,鼠尾草和檸檬果實的舒緩以及牛蒡根的保溼等功效.都是採取植物萃取的成分,所以使用起來也很安心.

要用時就延紅線剪開,把腳套進去.然後在接近開口的地方細心覆蓋住皮膚就可以等待1-1.5個小時了.

我誠心的建議套起足膜後一定要在穿上襪子.一方面幫助足膜包裹得更服貼.另一方面才可以在等待期間的行動或是最後要去浴室沖洗時更為方便.(因為我當時要進浴室時足膜太滑讓我滑到) 嗚~超痛的!

說明書上有提醒一定要仔細沖洗乾淨.足膜並不是像面膜似的一敷就可以感受得到效果.在第1,2天時你應該都沒有什麼感覺.第3天時,你會為為感受的到皮膚好像在代謝,或是說你可以感到腳上的皮膚好像要脫皮那樣.大概到第4天和第5天時,角質就會徹底的一整大片的脫落了.

實在不是走美妝達人的實驗精神風格,所以,我就沒有照自己的"脫皮"照了.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