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炸雞的好滋味---頂呱呱炸雞 

相信頂呱呱的炸雞是很多人童年的回憶.那種台式炸雞連鎖店的懷念好味道,總是在無意間經過它時,被絲絲的牽起.

台式炸雞的好滋味---頂呱呱炸雞 

2號辣味餐 119元.

飲料改成頂呱呱好喝的紅茶雪泥,補價差5元.

辣味餐裡面有辣味雞塊,小雞腿,一份餐薯,2個甜甜包和一杯飲料.

呵呵~

我一個人把它都消滅了(羞).吃得好開心.灑上他們家帶有粗顆粒胡椒粉,薯條伴上蕃茄醬.每一口都是這麼的令人懷念且回味無窮啊!

紅茶雪泥真的蠻好喝的,綿綿的雪泥算是炸雞好伙伴;可樂之外的另一個好選擇.我自己比較少吃麥當當那種脆皮炸雞,台式口味的炸雞比較對我的口味.

他們家還有雞脖子和獨家的呱呱包是我很建議的單點.呱呱包外面是香酥的雞皮,裡頭包裹著香菇,糯米做的內餡,真的很特別,也很值得一試.

我還外帶了一份1號炸雞餐回家,來不及照相就被解決了.看來,伴上美好回憶的美味真是吸引力十足!

 

 

頂呱呱炸雞

官網: http://www.tkkinc.com.tw/defaul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