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金三角泰緬雲南小吃店 

這家之前在水源市場旁邊的金三角小吃店,當時的店面是狹長型的店面.客人總是滿座,經常可以看到門外還有排隊等座位的客人.

現在搬到新址,用餐環境寬敞多了,這次是第一次到搬家後的金三角用餐.

公館---金三角泰緬雲南小吃店 

不只是圖片菜單上的品項玲瑯滿目,如果你看到表格點菜單的話,一時間應該會有點眼花吧.因為在米飯類之外的品項,不只是口味需要選擇,你還有7種不同的麵條得要決定呢.另外,湯的或是乾的也在選項之內XD.

公館---金三角泰緬雲南小吃店 

豆蝕牛肉牛筋湯的粑粑絲 75元.

這個口味是第一次嘗試.平時我總是點招牌的金三角加粑粑絲,這次在往店裡的路上就琢磨著一定要試試別的口味.

公館---金三角泰緬雲南小吃店 

店內大姊告訴我豆蝕牛肉湯的就是牛肉高湯,還客氣的問我可不可以接受.那是當然的啊,聽起來就很有吸引力!

公館---金三角泰緬雲南小吃店 

上來的粑粑絲拌勻後,真的很引人食慾.櫃上還有許多東南亞習慣用的調味料在上面,食客可以循自己口味斟酌取用.

平時自己如果吃湯麵,習慣上並不會把湯喝完.總是因為油膩,鹹度或是味精過多,讓我卻步.

這次的湯頭真的是我難得可以開懷大口喝湯的高湯.有興趣的人,真的可以試試.湯頭不膩又鮮美.

公館---金三角泰緬雲南小吃店 

酸角汁 30元.

就是羅望子果汁,酸甜的好滋味.以前在舊址時還是夏天限定的商品.這次看到菜單沒有特別註明,應該是成為常態性的品項了吧.

 

 

金三角泰緬雲南小吃店

台北市汀洲路三段208號

(02)2364-0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