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夜---STARBUCKS & FLAVORFIELD 

這是滋潤我這週受傷心靈的週末宵夜><" 這週真的是"食運"不濟,接連著兩次讓人感到很受傷的用餐經驗.害我難過到提不起精神振作把我接連幾天未完成的紀錄給補上.草稿中總是未完成的小筆記.希望今天的宵夜可以讓我振作精神,重拾元氣的陸續把小筆記給補上去!

宵夜---STARBUCKS & FLAVORFIELD 

FLAVORFIELD的栗の丹麥(左)36元,小巧克力核桃(右)35元.

栗の丹麥是新口味喔!小說明裡寫著裡頭還有奶油和克林姆耶,好豐富的內餡,讓我開心的拿了一個.

宵夜---STARBUCKS & FLAVORFIELD 

看到栗子泥,真是期待又怕受傷害.期待著美好的栗子泥帶給自己的感動.但也隱隱的擔心品悅糖蒙布朗給我的驚嚇重現.

宵夜---STARBUCKS & FLAVORFIELD 

栗の丹麥.

上面一片巧克力片,栗子泥接連著奶油和克林姆.外圍的丹麥麵包層層的酥鬆,讓口感更豐富了不少.

出了門,經過STARBUCKS才知道今天有買一送一耶.抱著碰運氣的心態去點我的心頭好"焦糖阿法奇朵"160元,又點了一杯巧克力可可碎片145元.今天這兩杯用料都很實在,味道都比平時常買的門市來的濃郁好喝.看來,以後人在東區時可以多往STARBUCKS跑了XDD.

消沉的一週,希望靠著週末宵夜的打氣,可以打起精神,加油下去!

 

 

相關的......

FLAVORFIELD---雪山&明太子法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