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呱呱---火烤手扒雞 

今天早上一時興起,查了一下頂呱呱火烤手扒雞的出爐時間,開心的就預訂了一隻.盤算著出門去運動一下,時間差不多就可以去取剛出爐的手扒雞了.(這~算是某種型態的自我安慰吧)XDD. (Party前先消耗部份脂肪?).

頂呱呱---火烤手扒雞 

帶回來火烤手扒雞一隻,雞脖子6支和呱呱包一個.之前看到有人開雙人party,一隻烤雞的份量差不多.所以這次我估計著3個人的午餐party,除了能吃的我之外,其他就兩個人算一人份吧XDD.就這麼的點了這些東西回家.

頂呱呱---火烤手扒雞 

回到家還是熱熱的火烤手扒雞 一隻原價249元.頂呱呱35週年慶65折價162元.

打開來後,雞身高聳處比我們想像中的焦黑.害我當時有點小擔心.應該是這批的爐火有點大的關係吧.

得人愛的我得到了烤雞的四肢;美味的腿和翅膀.(羞).四支總是滑嫩的,以雞身來說,上半部直接接觸爐火的部份略乾,甜味較不明顯.而雞身下部則是有湯汁,柔軟且甜味明顯的多.

頂呱呱---火烤手扒雞 

還帶了炸雞界的好零食;雞脖子還有頂呱呱的獨家商品;呱呱包.

雞脖子是秤重賣的,而呱呱包則是一個45元.65折價29元.

頂呱呱這次慶祝35週年的特惠活動是各項單品都65折供應.期間不提供套餐.活動持續到2009年10月11日止.

買下來價差頗大,買的很開心!

頂呱呱---火烤手扒雞 

小朋友時的回憶好味;呱呱包.

頂呱呱的獨家商品.簡略的商品介紹就是"雞皮粽子".雞皮包覆著香菇,糯米做成的內餡.油炸後,外面的雞皮和著內餡,總會散發出很傳統的"頂呱呱"味.是小朋友時候回憶的味道.

頂呱呱---火烤手扒雞 

吃吃喝喝炸雞烤雞後,結尾來個呱呱包,絕對會讓你飽飽的.

 

 

頂呱呱炸雞

官網: http://www.tkkinc.com.tw/defaul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