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周邊---滇味廚房 

政大周邊的滇味廚房,一直都是學區內很有人氣的小館兒.想要換個新口味豐富一下味蕾的話,這裡是一個平價味道又不錯的地方.

政大周邊---滇味廚房 

我們來得早,錯開了用餐的顛峰時間.出來才看到許多等著內用桌位的客人.結帳櫃檯時不時的可以聽到店員阿姨忙著處理外帶點單以消化等不到位子的客人.

政大周邊---滇味廚房 

椒麻雞 130元.

算是滇味廚房的人氣菜色吧.炸的酥脆的去骨雞腿肉鋪在清爽的高麗菜絲上淋上調味醬汁及辛香料.

去骨雞腿口感是不錯,可是椒麻味沒有我所期待的來得深刻.還沒到我想要的那種微麻的口感.

政大周邊---滇味廚房 

大薄片 (大)80元.

也是以高麗菜絲作底,大薄片當作是大家主餐的撘配菜色是不錯的.搭配著蔬菜,吃起來也不會有負擔感.

政大周邊---滇味廚房 

開胃菜 (高麗菜絲).

出菜後令大家相視大笑的菜色.當初單純認為來個開胃菜也不賴,沒多想的點下去.看到後,這分明就是所有菜色的高麗菜絲底上來整整一盤搭上他們家的基本花生粉粒沾料嘛.XDD.

如果你真的十分需要更多的高麗菜絲的話,再點吧.XD.

政大周邊---滇味廚房 

涼拌蕃茄.

看到好多桌都有它的蹤影.我們也點了一盤,很清爽也很討喜的一樣小菜.蕃茄搭上醬汁很開胃也很搭主餐呢.

政大周邊---滇味廚房 

豬肉紹子米線.

政大周邊---滇味廚房 

炒粑粑絲.

政大周邊---滇味廚房 

過橋米線 130元.

我很歡樂的點了過橋米線.阿姨說放入後等個幾分鐘再開鍋蓋食用.開鍋後,順勢把附上的米線放入,美味的過嚼美線就可以開動了.

等待的同時,我發現附近鄰桌的客人大家都是2個人點一份分食.啊~真是不好意思,我是個歡樂大食的孩子,最後倒也整鍋乾乾淨淨的都解決了.(羞).

政大周邊---滇味廚房 

米線的湯料十分豐富,韭菜,豆皮,鮮蝦,豬肝,肉片,火腿還有一顆蛋.

湯十分的鮮美清甜.最近天氣轉涼,我想,或許哪天想喝個熱湯,我又會跑去吃它一份吧!

政大周邊---滇味廚房 

酸角汁.

公館的金三角泰緬雲南小吃店一樣都有供應的酸角汁.我覺得口味上公館的金三角要來得濃郁些.

滇緬菜小館來杯酸角汁做搭配實在是個好搭配!

滇味廚房的客人以學生和在地社區的住戶為多.口味和價格上都很合理.建議錯開用餐顛峰時段來訪,比較可以不需在外面等待.

 

 

滇味廚房

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167號

(02)2938-4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