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橘子---Terry's Chocolate Orange Dark 

又來介紹有趣的新玩意兒啦!

嗯~這是遠道而來的超可愛零食.因故,見面時它像是玩過野蠻遊戲後的模樣XDD.

不過,絕對不減大家當天對它的喜愛啊~在現場我們可玩的開心的咧,現在來跟大家小小介紹一下吧!

巧克力橘子---Terry's Chocolate Orange Dark

是的,它的包裝果真是名副其實的偽裝成了一顆橘子.哈哈~

巧克力橘子---Terry's Chocolate Orange Dark

撕開貼紙,我們可以看到它有一瓣瓣的痕跡.

食用方式如下:

把包裝紙重新包上,手握住開口.然後垂直的敲下去.沒錯,敲下去你就可以得到大人版健達出奇蛋般的滿足!XD.

巧克力橘子---Terry's Chocolate Orange Dark

"橘子"這樣就算剝好了.

一瓣瓣的橘子現在就剝開在你眼前.

巧克力橘子---Terry's Chocolate Orange Dark

正當我們很開心的對這顆有趣的橘子感到很滿意時,我們發現,這真是太細膩了!巧克力橘子也有橘子中間的芯耶XD.

因為邊吃邊玩,所以,現場整個就是開心滿點的氣氛啊~

巧克力橘子---Terry's Chocolate Orange Dark

每一瓣橘子都有Terry's的mark喔.大家應該對口味也很感興趣吧?

我蠻喜歡這顆橘子的味道,它是我喜歡的黑巧克力.咬下去,還帶有淡淡的橙香.

橘子味很自然,整體感覺不會像是一個只顧玩耍的孩子,忘了把該做的事情顧好.

Terry's這個品牌在口味上也很用心.

巧克力橘子---Terry's Chocolate Orange Dark

在英國時,印象中沒被我發現這款巧克力.

朋友告訴我,這款在蘇格蘭也不是每家商店都有的,是在幾家特別的商店才有販賣.

剛剛還查了一下國外嗜巧克力人士的blog,相關的介紹也很有趣,好多不同國籍的讀者都在迴響中詢問哪裡可以買到呢!

真幸運可以吃到這麼一顆有趣的橘子.也因為愛我的朋友們的分享,讓這顆橘子更可愛,更有趣的多~

LOVE YOU GIRLS~

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