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屋鰻魚料理 

想吃鰻魚飯已經很久了,延宕了好一陣子,可終於有機會可以跟碳烤的肥美鰻魚和伴著漂亮醬汁色的好吃米飯做好朋友了.

京都屋鰻魚料理

鰻肝 80元.

可以供應鰻肝的店家,可是對自家的鰻魚新鮮度很有自信的.不容易吃到的食材,這次嚐過後覺得十分的超值.

鰻肝的口感鮮嫩,搭上每個人之後的送上來的鰻魚和米飯,對味又好吃.

京都屋鰻魚料理 

夢幻鰻 220元. 附有味噌湯和醃漬物.

京都屋鰻魚料理 

米飯,烤鰻淋上醬汁.上面灑滿了滿滿的海苔和蔥花,視覺上十分的熱鬧.

值得一提的是可別小看了海苔!上桌時,海苔口感好,又美味,香氣很夠的呢!

京都屋鰻魚料理 

扒了幾口後,夢幻鰻的主人做了大攪拌.醬汁的光澤在米飯上顯得好誘人好美味~

京都屋鰻魚料理 

鰻重 大 270元. 附味噌湯,醃漬物.

京都屋鰻魚料理 

炭火烤出來的鰻魚,油脂與醬汁的結合讓人看了舊食慾大開.

一直以來,對鰻魚飯的喜愛,在來到鰻料理店;京都屋後,果真有讓人一嚐宿願的感覺.

京都屋鰻魚料理 

丼定食 松 350元. 內容物有:鰻丼,天婦羅,沙拉,味噌湯以及醃漬物.

京都屋鰻魚料理 

SOPHIA點這份定食時,單純是認為僅僅一份鰻丼是滿足不了我的!(真是說大話的傢伙).

所以看到還有份天婦羅的鰻丼定食 松 時,當下就決定是它了! (丟神奇寶貝球).

京都屋鰻魚料理 

真是漂亮啊!主角鰻魚斜躺在白米飯沙發上.天婦羅和沙拉們色彩鮮豔清爽的隨侍在後呢.

京都屋鰻魚料理 

期待已久的鰻丼,好吃.SOPHIA可以接受稍微更肥一點點的鰻魚.醬汁和米飯,配上專業的烤鰻魚,真是讓人幸福的午餐啊!

京都屋鰻魚料理 

天婦羅京都屋可也不馬虎,比較特殊的有一片魚片在其中,真是驚喜.

當天的天婦羅中,大部分都表現良好.不過SOPHIA愛的茄子,當日口感不在期望值內,不過倒不至於影響整體的表現.

 

 

 

鰻料理京都屋

網址: http://my.so-net.net.tw/binhooeel/

台北市天津街41號

(02)2541-980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