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 JOE 底妝 

看著照片上的PAUL & JOE 家族,感覺好親切,好溫暖.

PAUL & JOE 底妝 

不知道大家對於週年慶或是買美妝品時的滿額贈小物都是怎麼運用的.對我來說,每每各廠牌的美妝小物或是小巧旅遊組,以我的生活型態來說是相當實用的.

想想,女生出國,旅遊,出差開會等活動.不求多,只是基本保養的瓶瓶罐罐,對於我這種在女生中已經是配備精簡到不行的女生,都會被搞得很頭大.所以旅行用的簡配保養小組真的是很實用.

圖上看似龐大的家族,白色瓶身的3大1小組合是洗面乳,化妝水,乳液和精華液的旅遊組.今天要說的是旁邊的 PAUL & JOE 底妝.

PAUL & JOE 底妝 

隔離霜和粉底液都是01號的好姊妹.

沒錯,請相信你們的眼睛,我把它們都用完見底了. ^_^

身邊的朋友很多女孩兒習慣一次擁有小山似的腮紅,或是令人眼花的好多好多的睫毛膏或是眼影.

我......我是個手拙的傢伙.貪吃比愛美來得多. <---(誠實的孩子). 對於彩妝的態度就是自然有精神就可以滿足我了.(羞).

所以,如果選到適合自己的彩妝品,通常就是很忠誠的會用到見底.呵呵~

PAUL & JOE 底妝 

PAUL & JOE 底妝陪我度過了3個國家,且都算是長時間的生活.現在看著空空如也的空瓶姊妹,很有感覺,又想起了它們陪伴我的種種旅程.

BYEBYE~

謝謝你們一路上為我提供好氣色所做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